句号字典

zzt>胡巴=制霸=小花
最喜欢正正是真的
保不准哪天又粉上其他大厂男孩
但是
zzt永远不会被其他人代替

挂人

这几张图从底下往上读
今天我登 @雨筱枭枭唯 的克拉克拉
顺便帮她更点图
然后一位不熟的xjm过来问我是谁
我之前关注了她
今天看到她说要退了
其实有点心疼
我不了解在单亲家庭中成长是怎样的感受
但是我想说你要哭别在枭枭的地盘上哭
不欢迎
克拉克拉是有举报的好吗?
有点基本的素质
这样的家教真的是
尤其是在别人发布的作品底下,
态度强硬要求对方告知个人信息,
我翻了她所有东西
没看到枭枭有什么评论
顶多是鼓励和安慰
这就叫可疑?
脑壳有问题?

评论(6)

热度(4)